原本這篇是在週一就要寫的,不過因為這些照片都是用底片拍,總是要拍完三十六張才能沖出來,所以趕在今天出門前跟小寶倒垃圾之際,把底片殺光,終於可以一吐怨氣了。不然我會悶出病來的,也誠心希望台灣的養狗人士能不能升級一點,多一點公德心,不然就不要養狗啦,實在是很想出口罵人了吶!


  大多數的人看到這裡,應該就猜得到,我就是在公園草地上沾到狗屎了啦!這也好像是稀鬆平常的事,我們可是都有受過教育的人吶!養狗知識及水準應該不能跟三十年前比了吧?但是沒想到,在鶯歌三號公園這片大草坪,很適合親子活動,例如打棒球或踢足球啦等等,這天趁著冬陽暖暖的照耀,帶著憨奶和NN小寶到草地上恣意的享受休閒娛樂,看他們兄弟倆玩得不亦樂乎,於是我也用高難的角度拍攝他們的互動,沒想到這一趴竟然沾上一坨黃金,一陣超臭的味道立即衝鼻,我趕緊起身檢查,原來右邊臀部已經中彈,剎時歡樂的心情立即消失無蹤,我只想回家洗澡。

  回到家之後,趕緊用刷子把牛仔褲上的大便刷乾淨,即使盥洗完畢,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總是會疑神疑鬼,不知道是不是沒洗乾淨,總會聞到便便的味道。(後來發現還真是心理因素咧)我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在鶯歌地區,總是會看到很多出來蹓狗的人,壓根兒不管自己的狗兒到公園做什麼事,任他跑、任他尿、任他便。抽菸的人都可以立法防治了,怎麼隨地大便這種事,不能立法改善嗎?想想還好今天沾到大便的是我,如果是兩個孩子,那以後他們怎麼敢在青青草地上任意享受悠閒呢?


(NN已經在提醒我了,我卻竟然毫無知覺)


  讓孩子在青青草地上恣意的奔跑玩耍,是他們應有的權利,不要只羨慕人家國外多好多好,可以自身做起的事,就由我們這一代開始做,不要再口水漫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