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滿分為五個◎)

  原本應該給五個◎的,可惜馬麻我超級討厭老鼠的,雖然裡面天才廚師小米的表現以及整體的故事發展都很令人讚賞,可是~~為什麼主角是一隻老鼠?就因為是老鼠,所以扣一個◎,你可以說我有種族歧視,沒錯~~我就是超級討厭老鼠,怎樣?

  咳~~冷靜~~冷靜。中文翻譯內容還OK,是一部連小孩子都看得懂的電影,不外乎是告訴我們,堅持夢想不要輕易放棄,即使你的出身是低微到令人不可思議,但是,只要你肯努力,終究夢想還是會成真的。小柯說,當小米爬到屋頂俯看整個巴黎的夜景時,那場景令人很感動。多麼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有機會欣賞巴黎的夜景。

  因為這是一部卡通片,所以戲裡的動畫做得很逼真,連老鼠爬行的姿勢,都一模一樣真是令人感到可怕呀!相信在電影院裡感受大螢幕應該更可以感受立體感。我覺得這部戲還教我一件事,那就是-相信自己。我想我們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是會遇到一些人生的低潮,在不如意的時候,常會懷疑自己、否定自己。其實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是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美好的人生是由自己去創造的,而不是由命運決定的。

  不過很離譜的是最後當眾人離去時,顧客的晚餐竟然是由一群老鼠所煮,天啊~~我光想像就沒有食慾了,建議迪士尼下次要不就找米老鼠等級可愛的老鼠來演,不然就換個動物吧!用家鼠當主角,還是有關美食方面的故事,天啊~~食慾就已經少一半掉了啦。好吧!不要再歧視老鼠了,如果有這個片子的DVD,我想我應該會去買回來給憨奶看吧!只是~~如果可以用正片收藏,副片當做純觀賞那也不是很棒嗎?只可惜~~這部片是防盜烤DVD,所以~~~還是週末安排時間給憨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