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逢全球經濟不景氣,所以咧!像上週那樣國內旅遊或甚至國外旅遊,都在我們的消費生活裡一一扣除。因為我家爸嗶說,我們是窮人家,要省著點花用。(奇怪!經濟沒有不景氣,他也是這麼講吶)我的觀念倒是不管經濟景不景氣,應該有的生活消費就一樣去消費啊!不然生意好的時候說,不趁這個時機多賺錢,那要等什麼時候。然後景氣不好時,卻又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要刪減生活預算。那請問一下,到底什麼時候才合適出遊呢?忙的時候不行,閒的時候也不行,那去當錢的奴隸好了。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去早餐店買個早餐到三號公園玩。準備了憨奶的玩具跟用洗髮精混合的泡泡水,想說讓孩子們在青青草地上恣意奔跑。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草坪,沒有好好的管理,感覺上就不是那麼的綠草如茵,也不敢很隨意的躺在草坪上享受太陽浴,深怕一個不小心壓到一坨大便那可就萬萬不妙了。唉~~真的希望台灣養狗人士能再提高公德心啦!常看到溜狗人士任其狗兒在公園裡便溺,真的很可怕,公園是大家的園地,難怪台灣的公園沒有玩砂的地方,因為十之八九裡面暗藏玄機。孩子們也因此少了一個觸感神經活動的機會,實在是太可惜了。


媽咪說要愛護草地,不可以隨便攀折哦!所以~~小草,我會好好愛你的!!
A~~NN啊~~那個草好像是叫雜草吶!


  這張照片很爆笑哦!原來NN是這麼八卦的人,他的動作是叫我們『噓~~小聲點』,因為旁的椅子上那對夫妻,正在談判,他就站得遠遠的,在聽人家對話。我跟爸嗶看到他的舉動,捧腹大笑,真是太可愛了啦!



NN:喂~~你哪位?我現在很忙吶~~

NN小寶超愛學人家拿手機講電話,瞧~~是不是真的蠻有一回事似的呀?


NN:我還可以邊走邊講哦!!你看~~是不是很有大老闆的架勢呢?
咳~~~NN你還真是愛演呀!實在令馬麻嘡目結舌咧!


NN:好了好了~~再講下去我媽會說電話費太高了,那就這樣囉!!BYE~BYE~~


NN:吼~~什麼?有新辣妹出現哦~~好~~我立即過去!


NN:馬麻~~演戲好好玩哦!!!下次再跟馬麻通電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