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拍照與被拍其實是一樣的事,我並不會排斥被攝,但我更喜歡攝影。所以我們家裡就屬憨奶和NN小寶的照片最多,再者就是爸嗶和他們兩人的合照,而我大概就是缺席的那一個人,但是咧!沒關係,只要是出遊照片,馬麻我都是帶著最值得我信賴的好朋友->三腳架,雖然有點笨重,但它可是我們家的支柱呀,我們的全家福可得全靠他才能完成。

  這次到台南二日遊,也多虧了三腳架,讓我也可以入鏡,至少拍了不少張的全家福的照片,我喜歡拍全家福的照片,因為那有一種幸福的味道,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合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看似幸福的一個動作,對於有些家庭來說,卻是難如登天。我常在想趁著憨奶跟NN小寶還小,不懂得反抗,還願意跟著我們到處玩耍,就要努力帶著他們走遍各地,留下快樂的身影。日後也許他們長大了,有著自己的生活圈,至少我們兩老還可以拿著照片細細回味。

  這次拍照,發現NN小寶對於相機的自拍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成長,當倒數十秒時,我們都還在擔心,唯一不看鏡頭,配合演出的人一定是小寶,沒想到他竟然可以維持同一個姿勢與笑容,直至快門聲結束,看來他也有未來麻豆的資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