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說,憨奶真是不折不扣的遺傳到我;而NN小寶則是像爸嗶比較多,這種論調大多數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倔強又好強的憨奶,活脫像小時候的我,但是別看他粗枝大葉的樣子,其實他是個體貼入微的好孩子。

  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床,整個背部疼到無法起身,有點像落枕但又不是在頸部,而是半個背部;幾乎成了傷殘人士不管做怎樣的活動,只覺一陣陣刺痛,最舒服就是躺著,但我哪是那麼好命的人呢!昨天一回到家,憨奶還沒睡,便請他幫我搥搥背,頓時疼痛舒解不少,NN小寶看到哥哥在搥背,也搶來用力在我背部啪啪的拍打;真是讓我一時間分不清是舒服還是痛了啦!

  搥完背之後,憨奶還很貼心拿他最近學會的自製奶茶端來給我解渴,大概知道媽咪就是愛喝奶茶吧,雖然沒有外面的奶茶那麼甜,但這可是不含三氯氰銨的安全奶茶吶,真的好好喝唷!結果NN看我喝得津津有味,不禁也搶著跟我喝,人家才喝不到幾口,這個大胃王就一口接一口的把憨奶的愛心奶茶喝光光了。

  憨奶除了是一個好孩子之外,還是一個好哥哥哦!對於NN的任何無理的行為舉止,展現了無比的忍耐力,讓我看了還真是自嘆弗如啊~~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產前教育太成功了,NN在憨奶的心目中應該比我們父母還重要吧!常常憨奶累到先睡著了,NN這個夜貓子還在爬上爬下,不亦忙乎,當把哥哥的腦袋當成小墊子,一蹬就爬上沙發或窗邊,看得我心驚膽顫,深怕憨奶的臉會被踩扁,沒想到憨奶只是抓了抓頭又翻過身,繼續睡覺。


  親愛的憨奶啊!媽咪希望你永遠保持這份體貼的心,我相信在你的人生裡,這將是一份重要的資產。不管是對你的朋友或親人,有一顆體貼的心,將會為你贏得更多的情誼,雖然你有時個性也是散散傻乎乎的,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寬大胸襟,你倒是不會小氣。我倒是比較擔心沒有心機的你,屆時要怎麼應付爾愚我詐的花花世界,會不會因為你的善良改而對這社會的憤世嫉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