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相本,可以發現,其實我跟孩子們沒有什麼合照,可能是因為我都是攝影者,再加上我壓根兒不相信老公的拍照技術,所以如果出遊照片有個二百多張,裡面會有我出現大概只有二三張吧!

  所以自從憨奶說想學攝影,我便三不五時,把我的10D丟給他,教他拍照的基本資勢,以及要怎麼拍才能對到焦等一些基本常識邊教他,邊讓他立即操作。雖然拍壞的照片也不少,但這樣子磨練下來,至少有點進步,目前看他的功夫,應該有比爸嗶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今天去白雞拜拜,在旁邊的樹下休息時,憨奶說要幫我跟小寶合照,於是小寶就很配合的給了個大笑臉。今天到店裡上班時,看到這張照片,真是愛不釋手,謝謝憨奶,幫媽咪拍了一張這麼棒的照片。


PS:最近因牙齒太醜了,都不敢大笑!所以......敬請見諒啦!!請大家把目標放在小寶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