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寶超愛模仿的,因為憨奶的門牙旁的兩顆牙齒正在生長,常會忘記刷牙的他,常被我催促去刷牙,小寶看到哥哥在刷牙也嗯嗯啊啊的吵著要刷牙,但這位小朋友目前也只長了上面四顆下面四顆,一共八顆的牙齒,教他要刷『牙』,但常常變成在刷牙齦跟吸水,更好笑的是在刷完之後,還會跟你嘻~~~,超爆笑的。

  說到牙齒,從小可能是老么的關係,母親的鈣質被前面的哥哥姐姐們攝取完了,從有印象大概是小學六年級吧,就開始跟牙醫開始結緣了,那時也沒什麼好的牙醫,母親總是叫我自己去看牙醫,告訴牙醫哪裡痛,那時的牙醫幾乎都告訴你要拔牙齒哦,所以我才蛀一點點的牙,就整顆不見了。一直到後來到了台北工作,朋友介紹在長安東路二段的女牙醫,很有耐心的建議我要好好整治一口爛牙,並且告訴我大概費用以及治療時間,讓我第一次對牙醫有了好的印象。

  從此約莫一年的期間,花了十萬塊左右整治了從小就傷腦筋的一口爛牙,讓我對自己的門面也有點自信了。沒想到星期一那天一時貪口,為了吃一塊腿排,原本生完NN小寶就蛀牙的第二顆門牙,竟然就這麼應聲斷了,啊~~真想大叫救人啊~~~去看了牙醫,當然有便宜的牙套做起來大概二萬五,但會牽扯隔壁兩顆牙(包含健康的牙齒);但牙醫建議做植牙,一顆五萬元,只做一顆不用去動到其他牙齒。

  光聽到五萬塊,實在無法立即答應,但上網查了一下,植牙的價格從六七萬起跳到十多萬都有,五萬塊如果可以用十年,其實是很划算的啦,但要怎麼開口講要這五萬塊咧?唉~~還是來去賣相機鏡頭看看好了。所以希望兩個寶貝都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日後可省一大筆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