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這些日子來的關心,也恰逢小妹的三十六歲生日,獲得很多朋友的祝賀,實在太感心啦!至於有朋友問到為什麼有些文章我要用密碼鎖住文章,嗯!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問題,自從上次網路風波的驚嚇之後,我也學會保護自己,我不是一個公眾人物,寫BLOG是為了憨奶和NN小寶,很久以來,我就把部落格當成是自己的日記一樣,但人嘛總是有不希望被公布的事,以免被有心人士當成炮火來中傷自己,所以只好用密碼鎖住,請各位朋友見諒。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雖然希望大多的時間能夠像太陽一樣笑顏展人,不過如果人的一生中可以都永遠這麼順遂如人意,那該有多好,但是如遇到瓶頸,我希望讓我的孩子知道,媽媽是怎麼面對挫折,或許會卡在那裡很久很久,或許可以一笑置之。但無論如何這都是我自己人生面臨的考驗,但也希望用自己的切身之痛來給他們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