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來到自來水博物館戲水了,上次來訪大概是2004年的9月18日,在之前無名相簿裡還有照片留念,沒想到近近的水博館再次造訪竟然已經又將隔四年之久,所以根本是我們當父母的懶嘛!不過,憨奶看到水博館的門口竟然還有印象告訴我,馬麻,這裡以前我來過吶!

  由於經過太久才來這裡,變化實在太大,大到我想開口罵人了,公館難停車這是眾所週知的,所以這次沒搭捷運而是自己開車,真是一大失策,光為了找車位,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後來停在汀洲路跟基隆路交叉口附近的停車場,又走了一大段路才到所謂門口,看到台北親水節的廣告看板,時效是到八月底止,但親水節的所有設施,水咧?沒有水呀,而且印象中一大片的親水設施,都化成一格格的停車場了,去看了一下指標,來到了水鄉庭園的售票口,玩水設施有兩種,一個是便宜親民的水鄉庭園,全票八十元,優待票四十元;另一個就是水悟空,全票二百五十元,優待票一百五十元;還是先問過憨奶的意見,他覺得只要是玩水,都可以啦!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便挑便宜的玩。

  一進到水鄉庭園,真的想破口大罵,這個地方,四年前跟四年後沒什麼變化那就算了,簡直跟一個游泳池有什麼兩樣啊?空間愈來愈小,連旁邊休息的桌椅也只有十多個,一個大台北市吶?怎麼有可能才十多人來這裡玩咧?光置物休息的地方就讓人覺得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結果小寶和我的泳裝又被遺忘在家裡的沙發上,還好隨身有小寶的乾淨衣物,所以也沒換泳裝就讓他直接下水玩了。


  一開始小寶說什麼都不肯下水,只肯坐在岸邊拍拍水,潑潑水,看著哥哥和爸爸往中間方向移動。

  咳~~我說憨奶啊!你是想學菲爾普斯當飛魚嗎?以後也想拿一面金牌啊?小孩好像在夏天只要有水就很開心了。




  兩兄弟玩得不亦樂乎,還好是用防水相機,不怕你們噴我水啦!

  NN小寶最喜歡玩溜滑梯了,為了安全因素,還是由爸嗶先帶他上場。

  接著就由哥哥接手了,兩人玩到水都皺掉了,還不肯離開水池,NN還一直指著水池大哭大叫,後來是用牛奶把他催眠,真是玩到累了都不知道。下次就在鶯歌附近找個溫水游泳池玩就好了,還特地跑到台北去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