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清早,因為民宿鄰近七星潭,所以爸嗶便找了大家要去看日出,對於我們這種急需睡眠的人來說,看日出真是一種奢望,所以我跟NN小寶寧可選擇與枕頭山為伍。整個房間就只剩NN小寶還有憨奶跟我沒有去看日出,可是,這個日出團也太早回民宿打擾清夢了,六點不到,就像早上的菜市場一樣,喧擾不已,我只好拿出IPOD塞住耳朵看能不能催眠自己進入夢鄉,結果還是不行,只好起床梳洗整理行李。

  八點不到,這個日出海浪團又回來把房裡的所有人都吵醒了,睡眠不足的我,立即就頭痛不已,只好找民宿一個偏僻的小角落,忍著悶熱之苦,躲在一角睡個回籠覺,原本說好八點半吃早餐,也不知道為什麼硬是拖到九點半,(早知道去買美而美早餐不是更快?)等吃完,大家要去隔壁的柴魚博物館逛逛,因為NN小寶睡眠不足,也在房裡睡覺,於是我就明目張膽的也陪他小睡了一下。由這個經驗得知,充足的睡眠是良好的旅遊品質第一首選。

  原本計畫第二天是玩海洋世界,但有些表演星期三休息,所以和第三天的計畫對調,到了理想大地,也不過才十一點多尚未到Chick-in的時間,司機先生建議我們到旁邊的立川漁場去,孩子可以玩摸蛤,況且那兒的蛤蜊大餐,便宜又好吃,比起理想大地的餐點實在是俗擱大碗啦!

  到了立川漁場,孩子們便用渴求的眼神,希望下去摸蛤,可是婆婆覺得全身一定會弄濕,便十分不贊同,我們這一代的父母們,就在上一代與下一代的中間,左右為難,最後還是跟孩子妥協,讓他們在立川漁場玩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孩子們也十分開心的上了岸,在隔壁餐廳用餐時,每個人都狼吞虎嚥的把菜吃光光,可真是省了我們不少力氣。

  吃完午餐,也差不多可以去Chick-in了,在經過一段時間等待之後,服務人員開著電動車,簡單的向我們介紹了理想大地的位置及活動方向,進到了傳說中的休閒房間,我個人是覺得房間設施算中等,但園區內的規劃算是不錯的,例如我們玩的中島游泳池,就很適合全家大小,房間外面小陽台的小桌椅我們就無緣使用。等大家的房間都OK之後,我們和孩子們便迫不及待的往游泳池衝去,開始享受夏日戲水之樂。

  玩了二個小時,也真的倦了,便在房間小憩一下,順便補一下上午的睡眠不足,等六點左右便搭上園區內的遊船介紹,有種來到義大利威尼斯河畔的味道,應許河上把整個理想大地的住房都連在一起,遊了一次河也可算是把理想大地概略的瀏覽一次。遊完之後我們便往里拉餐廳享用晚餐,吃的是自助餐,可惜帶著NN小寶要好好的享用歐式自助餐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只好匆匆填飽肚子便趕緊回房休息了。沒想到這一小瞇就錯過了晚上的原住民活動表演,而且可以說是一覺到天亮了,真是可惜沒有去PUB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