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我有三天的早自習要去憨奶的學校當志工媽媽,所以都必須早起,在陪同完早自習的時間之後,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如果天侯允許,又像今天出個大太陽的話,我都喜歡牽著小寶的手,讓他穿上鞋子,在我們社區裡面逛大街。

  最近害怕腸病毒的流行,也不怎麼敢帶他去公園玩,還好社區至少有一個小小的遊樂設施,夠他探索玩耍了。小寶最喜歡溜滑梯,不是從上面滑下來哦,而是從下面爬上去,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在遊樂器材這邊玩,我會禁止小寶這樣的玩法,不過,如果都沒有人玩時,就任他自由發揮玩吧!!

  如果遇到下雨天,只好讓小寶在家裡當電視兒童,轉到MOMO台或YOYO台都是他的最愛,尤其最近只要聽到MOMO台的廣告歌時,不管他手上有什麼食物或玩具,一定先放下來,然後雙手舉高高開心的笑一笑,當我發現他這個舉動時,真的笑到快不行了。如果我當全職媽媽的話,就算他看電視,我也會陪在他旁邊重覆教他一些詞彙,最近他會叫媽媽了,真是令我窩心極了。

  孩子的成長通常是一日千里,才彷彿昨日才會翻身爬行,沒想到一下子就會走路跟著牙牙學語了,歲月就這麼不知不覺的被孩子追老了。再多的感嘆都比不上把握時間的陪伴,希望在小寶上幼稚園的前,我還能多多陪他走走逛逛,幫他拍一些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