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應該已經過了八個月,正邁入第九個月。心肝寶貝也正值不安份的狀態,常常來個乾坤大挪移,通常他是不會管你現在是坐著或是站著;醒著或是睡著;或正在做什麼事情,少爺我現在就是要翻身啦!以前心肝寶貝還未成熟,會覺得胎動得很可愛、很感動;現在已經是我肚子八九成那麼大了,一個小動作,常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其實我相信他也很不舒服)。

  尤其八個月以後我很少著褲裝了,因為肚子太大,穿起褲子就算有鬆緊帶,也會怕勒得心肝寶貝不舒服,可是如果都穿裙裝,這兩天大陸冷氣團來襲,又只有八度到十度左右,又會覺得好冷哦,真是左右為難啊!但首要先決條件就是不能感冒啊!所以咧,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只好穿起褲裝啦!也許是因為這樣讓肚子束縛住,今天肚子的抗議聲可是源源不絕啊。

  最近幾天,附近有間常光顧的藥局又在舉辦週年慶了,每年此時,正是撿便宜的時機,除了可以寄附買尿布與奶粉之外,還有很多玩具可供選擇,甚至還有摸彩券,一開始幾年我壓根兒不相信摸彩這回事,直到去年真的摸中了頭獎平面電視之後,哇~~今天就趁著早上的空檔,跟著大姑(VIP中的VIP)到藥局幫心肝寶貝『訂貨』去啦!

  我們先訂了四箱的奶粉,還有五千元的尿布,把今年度應該會花用的預算先行買斷,雖然不知道心肝寶貝將來是吃什麼樣的配方奶粉,不過,這藥局不錯的地方就是如果吃不慣的奶粉還可以隨時更換,就連尿布也是一樣,況且已經開了很久的藥局,比較不用擔心落跑的問題。我還是預先幫他訂了雪印的奶粉(因為當年憨奶也是吃雪印)還有麗貝樂(聽說是瑞士品牌的尿布)的尿布,反正屆時用不慣的話,都可以很有彈性的互換廠牌。沒想到這樣一買下來!哇~~~也花了三萬塊吶(果然養個小孩是很浪費錢的)@_@

  現在才約莫三十四週左右,心肝寶貝呀~你要乖乖在媽咪肚裡再多待一陣子唷!希望大概一月底二月初再來跟我們見面呀!看你最動活動量頻繁,都讓我好害怕在一個不小心就把你生出來,那媽咪可是會嚇一跳吶!看來生產包真的要趕快準備了,我不能再迷糊再拖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