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相熟的朋友,每次聊天總是會講到一句話:MEI,你實在太好命了,嫁了這麼一個好老公。怪怪,怎麼沒人跟我老公講,DON,你實在太好命了,娶了個好老婆,人家我也是好老婆呀。也不抽菸、不喝酒、也會陪孩子,又不在外面亂搞,也還蠻遵守媳婦之道。

  每個人的幸福與否,都是由每個人自己決定的。我也不奢望過著錦衣玉食的日子,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能天天的在一起,即使過著很平淡的生活,也甘之如飴。這種平凡而且快樂又容得到的日子,是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福。但是,我也不敢炫耀自己的幸福,而是希望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身旁的朋友親人們,希望他們也能享受到相同的幸福生活。

  明明就是青春美麗的快樂女子,卻愛上了不再涉足婚姻的男子;註定了不可能的結局,但是愛情豈是你說對就對,錯就錯這麼簡單?我無意去介入人家的感情觀,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對自己而言,什麼樣的幸福是你所追求的?如果為了得到這樣的幸福,就算會經過挫折困難,是不是能堅持下去?這時候腦海裡響起陶子的女人心事這首歌,我老話一句,我依舊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幸福的港灣,或許妳現在還在大海中航行,還是會遇到風風雨雨,我不能給你實質上的幫助,只希望能在你心靈上支持,不要怕不要拒絕任何港灣的招手,人生若沒有經歷過嚐試與失敗,就不明白幸福可貴的真諦。願我身旁所有單身的朋友,能早日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