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哦,一眨眼又是迎新送舊的時刻。猶記去年正是投入新行業,心情兢兢業業的,接手才半年時很擔心業務量的不足,還好老公及六姐還有家人們的全力支持,這一年營收方面算是不錯。雖然前陣子在網路上有些許的風風雨雨,甚至八卦聲四起,不過謠言止於智者,也謝謝我的網路朋友們的支持,這一年也算平安的渡過了。

  我們玩攝影的人,很喜歡在歲末的時候來個裝檢大回顧,不過自從前年做了一次裝檢回顧,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之後,我再也不敢做這種大膽的事了,不過,今年還是謝謝老公讓我買了一顆響往已久的鏡頭,那就是24-70 F2.8的變焦鏡,以往都用17-40拍憨奶的學校活動,不過,每次光圈不夠大,常得借用外閃來補足,實在是令我扼腕好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手了阿偉老師的鏡頭,雖然用盡了今年的禮物權(生日禮物+聖誕禮物)不過能夠購入這顆鏡頭,實在是讓我開心好久,謝謝老公囉!

  今年也意外的懷孕,明年家裡就多了一個人,最開心的人莫過於憨奶了吧!我跟爸嗶或許不再是第一次當父母了,所以很多事,例如懷孕癥兆及性別似乎都沒有當初懷孕那麼驚喜,也因為這一胎的輕鬆自然,沒有像第一次懷孕時那麼緊張兮兮,每次產檢,聽到許醫師答案:一件正常,就好像打完預防針一般那麼安心,希望明年初心肝寶貝來到我們家,也能帶來像憨奶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人生起伏有喜必有憂,在年中左右的錯誤投資,也造成了我不小的經濟壓力,所幸最後都請六姐的律師鼎力幫忙,也希望這件事能在明年就能有最快也最圓滿的解決。這件事也讓我明白,我的個性還真不合適投資,以後有關投資的事情,還是交給老公去打理就好,我呢!就乖乖安安穩穩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就好啦!

  也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祝福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壞運留今年,明年好運旺旺來,大家工作順利,身體要健康,最重要是時時都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