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對啦!這個笑臉就是我每天回家時消除疲勞的最佳良藥,可能是有了孩子以後,當父母的心裡都多了份牽掛,外出工作賺錢,不再只是為了自己的肚子及物質慾望,進而在內心予了一個地方安置這兩個可愛寶貝蛋。以前的揮金如土的豪邁作風,都改成省吃儉用的小氣財神。雖然說現代的父母不再有養兒防老的心態,但望子成龍的期待,卻都存在每個父母的心中。希望把最好的養份都灌溉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日後能夠健康的成長。

  有時和爸嗶深夜長談,談談對孩子們的種種,真是既好氣又好笑也心疼極了。例如昨天憨奶騎車擦傷,那種膝蓋傷口,光想我就覺得痛,但憨奶回家還不敢跟家人講,還用手摀住,怕大人罵他騎車不小心,擦藥時問他疼嗎?還咬緊牙關說,一點都不疼。當爸嗶跟我形容時,我內心真是心疼極了,看著睡著了的憨奶,忍不住給他一個擁抱,真是個傻孩子呀!

  最近回到家,憨奶隔天要上學,幾乎都早早就休息了,反倒是NN小寶,像是剛裝好的勁量電池,永遠都靜不下來似的。過了午夜十二點,還是東爬爬西跳跳,這時,我就好想拿鐵槌把他打暈了哦!什麼?你問我捨得嗎?嘿嘿嘿~~當你筋疲力盡時,你就知道啦!不然,我們家NN借你玩,沒超過十二點不可以還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