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朋友,我們相識之初,我還在用modem上網,我們兩人一開始是針鋒相對的,也可以說是在網路上不打不相識。從我上網開始,她是我第一批真心認識的網友,那時我們都很瘋迷霹靂布袋戲,那時的霹靂的網站有幾個主角的留言板很紅,我是支持葉小釵的,那時他好像沒有一個特別的角色很愛(但我記得她超討厭素還真);後來在一頁書的雲渡山留言板,我和一群霹靂網友組成了一個雲渡山家族,每天大家用網路互相問侯與上演著很爆笑的對話短劇,那段時間,是過著簡單又快樂的網路生涯,我都叫她CHENY。

  記得那一年我結婚,她和美國另一位好友悲天相偕特地回台訪友,那時我剛新婚不到半個月,便跟著他們一起往雲林片廠瘋狂追星。至今這些回憶都在我腦海中鮮明的烙印著。所以即使相距遙遠的天涯彼端,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還是很真誠的。後來大家都忙著工作,我也忙著家庭,屈指算算,我們應該有七八年沒見了吧!最近CHENY特別回台投票,在台灣停留近一個月的時間,她還特別到店裡來找我聊天,真是超級無敵大感動啦~~~

  今天NN小寶也著跟來店裡,但我一忙之下竟然忘了幫NN跟CHENY拍張照片留影,唉~~真是健忘極了;雖然我和CHENY的政治理念不同,但多年來我們在網路上互相討論時事或一些觀念,人生有此友,夫復何求?她看我現在身在攝影相關工作,很快樂,我看她學動畫創作也很樂在其中,人生苦短,不就是盡情享受嗎?朋友並不是各方面都要相同才能成為朋友;有些朋友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給你不同的意見,讓我們有更寬大的視野,所以良師益友不嫌多,雖然我們都不是什麼家財萬貫的人,但彼此的這份感情,也堪稱千金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