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高油價的時代來臨,最近呢!只要有機會可以和爸嗶共乘機車往返樹林間,我就儘量把阿綠放在停車場裡,雖然騎摩托車,會日曬雨淋,不過,現實是最要緊的,現在能省油錢就儘量省油錢,誰叫我們被中油吃得死死的呢?昨天一早為了搭火車,不得不跟他們爺兒倆早起,一起送憨奶到幼稚園,看著他一步一徘徊,邊走邊回頭跟我們揮手再見,又一直露出那個會殺死我的笑容,爸嗶受不了我們的十八相送,頻頻催促要去趕火車啦!我就跟爸嗶說,每天早上可以這樣看著他開心的笑容,我一天上班也有充足的元氣,所以呢!我決定明天起,也要一起送兒子上學,沒想到老公竟然噗吃一笑說:你不要跟我一樣只剩一張嘴!

  為了展現我的決心,雖然我是最晚起床的,但我用閃電般的速度梳洗好之後,反見兒子悶悶不樂,原來是他今天起床太晚,又為了一起去吃早餐,所以早上的電玩沒有時間玩,心情在不好啦!可是我也不想破壞大清早的心情,便好言的牽著他的手,穿好鞋下了樓,誰知少爺到了大門口,又為了一句玩笑話,心情又不好啦!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摩托車之後,到了早餐店,也小鬧脾氣,我的容忍度已到了極限,便不跟他妥協。爸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為什麼憨奶在生我的氣,只說,他都嘛常這樣一下子生氣一下子又開心。我是覺得要讓孩子知道,媽咪不是讓他要風是風要雨是雨,沒有原因理由的鬧脾氣,最後吃虧的人是他自己。

  這頓早餐吃得其實並不快樂,到了學校,我揚言要進去跟導師講話,憨奶急忙阻止,我到了校門口,讓他背好書包,他看我不跟著進去了,心情又好轉了,還是邊笑邊揮手,唉~~誰說女人心海底針啊!我看憨奶心海底針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