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月九日可是個大日子啊!全台灣有上萬的人跑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不過對我們家而言,這一天可是大消息公布的日子啊!因為今天是產檢的日子,依照以往的慣例,總是在婆婆家吃完午餐,然後大家哈啦打屁一陣子之後,等到三點半再騎著小木炭前往醫院等待。
  結果沒想到這次在相同時間到醫院時,竟然已經到了三十多號,我跟爸嗶兩人簡直不敢相信,因為過號的原因,原本只要花三十分鐘的看診,反而花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從醫院走出來,唉~~心裡只有『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悔恨之感。
  這次產檢,心肝寶貝已經十七週了,也是公佈答案的時候了,憨奶信心滿滿的要弟弟,我卻靠心電感應直覺是妹妹,結果當醫生用超音波照肚子的時候,用著祝福的語氣,說:恭喜你,是個弟弟哦!我睜大眼睛,請他再仔細看清楚一下,許醫生被我的反應有點嚇到,從胎兒的下方往上照,然後肯定的告訴我,真的是弟弟,要翻盤的機會很低吶!
  走出診間,憨奶高興的拍手,我卻有些失望,沒想到憨奶竟然告訴我,媽媽,弟弟就送給我,你要妹妹自己再生一個就好啦!看來將來我們家就是清一色的男人國了,嗯~~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實行女王統治制度,不能用民主法治了,不然我一定會過得很可憐,看在憨奶同意實行制度的份上,好吧!你要好好照顧弟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