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的33歲蠟燭還記憶猶新,就已經又要插上34歲的蠟燭來慶生。首先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這一年辛苦了!

  十點一到,便匆忙的拉下鐵門,開著阿綠趕回鶯歌,因為老公和憨奶在家裡等著幫我慶生呢!蛋糕是婆婆今天幫我訂的一個十吋左右的海綿蛋糕,(現在年紀大了,對鮮奶油或巧克力等這類重口味的甜點要忌忌口囉!)一回到家,憨奶衝過來抱住我,跟我說:媽咪,Happy Brithday!(我就已經很滿足了)雖然只有爸嗶和憨奶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渡過,但是我還是許了三個願望,其實,這樣的慶生,我就很滿足了,我最愛的人都在身旁,一起吃著生日蛋糕,夫復何求呢?


  明年,我們家又將新增生力軍,想必明年的生日會更加熱鬧,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未來的一年,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