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陣子沒有上來更新BLOG的原因啦!實在是因為懷孕初期害喜讓我整天吃飽就想睡,睡醒又想吃,肚子餓的準時,可媲美中原標準時間了。不管我手上的工作是不是正在忙,五臟廟就會敲起肚子餓的鐘聲,一天三餐不夠看,一定還要再加個晚上宵夜,才肯讓我好好入睡。

  真有點擔心十個月之後,我的身材會像吹氣一般,爆漲數十倍。不過,就在擔心之時,七月八九日的家族旅行,這心肝寶貝讓我嚐盡了懷孕初期的苦頭,一連兩餐的食物都完全吐出來,即使是喝的果汁,一點也不留。生平最怕吐的我,即使威脅恐嚇寶貝,仍然是不怎麼見效,肚子餓得要命,卻又怕吃了又吐,左右為難之下渡過了難捱的時光。

  記得懷憨奶的時候,他只讓我大吐一次,後來,我常摸肚子跟他講話,他變得很乖,不怎麼有害喜的症狀。也許是這一胎我的飲食沒有像上班族那般正常,所以寶貝就會反應比較激烈吧!第一胎與第二胎的症狀完全不同,不知是否也隱喻著兩胎的個性完全不同呢?

  我的媽呀!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我不要再吐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