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看倌們,這天是什麼日子?我當然知道是總統就職六週年紀念日啊,不過,咱們這裡算是溫馨家庭版,所以呢今天不談政治。對啦!比較細心的人一定就知道是所有情侶及夫妻繼中國與西洋情人節之外,最要記得的日子啦!我們來簡稱是五二0紀念日好了。

  在這個諧音『我愛你』的日子裡,我要對我最親愛的二個男倫表達一下,感謝有你們,讓我的人生有了目標與歡樂。先對我那可愛的兒子-「憨奶寶寶」,雖然你的脾氣跟我一樣,被爸嗶嘲笑一個是石頭一個是大便,兩人的脾氣是又臭又硬。但是當你貼心的時候,常會來幫我搥搥背、捏捏肩膀,讓我疲累的身心像是又加滿油繼續加油,我愛你,我的兒子,你就是我的太陽,你的笑容能給我無比的力量,而我也希望你能像太陽一樣散發光與熱,為你身邊的人加油與打氣。

  接著就是我的阿娜答老公,常開玩笑說,我們之間的孽緣,從我們十六歲那一年就已經註定啦!卻從不知道原來你就是我在茫茫人海尋找的那一半。多年來的相處,你對我無私的寬容與諒解,我想我也只能用這三個字來表達我內心的感謝。我愛你,我的老公,你是我的避風港,當我在外面受到無比的挫折與傷害時,我都能在你的臂彎裡找到喘息的空間。我們之間的相處,沒有玫瑰花瓣的浪漫,卻像涓涓細水的流長。

  當然想對很多人說:我愛你,例如我的父母及姐妹,不過礙於版面的限制,下次再讓我慢慢細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