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腸胃感冒之後,好像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也有幾天都遲了十分鐘才開店,還被客人小唸了一下。而說也奇怪,好像在最近不知不覺間,憨奶自然早早上床也早早起床,完全不用人家督促,還有他半夜尿床的習慣也都改掉了,還有他最近聲音變清亮了不再低沈嗓音,而且超級『厚話』(台語發音,意指多話),我跟爸嗶兩人分析的結果,可能是玩PS2的關係。

  這幾天爸嗶在MSN上面跟我炫耀,他跟兒子的早餐約會有多麼的愉快,講得我心癢癢的,好幾天都信誓旦旦的說要參加這個約會,但是,每次還是被睡魔給征服了,終於在今天我八點不到就起床,催促著他們爺兒倆趕快來去約會啦!像以前憨奶只要不開心便容易生氣,但現在變得比較可以溝通了,比較不會生悶氣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便很開心的去早餐店。

  其實跟週末的吃早餐沒什麼兩樣,但是因為幼稚園也會給早餐吃,我們也不用勉強憨奶吃太多東西,他反倒是可以跟一些來用餐的小妹妹一起玩耍是比較開心的,而爸嗶終於可以安心的吃早餐看報紙,這樣的感覺,我只能用平淡的幸福來形容。

  吃完早餐一起騎車送憨奶到幼稚園門口,他開心的遇到同學,跟我倆揮揮手BYE-BYE,這短暫的約會,卻讓我一天都充滿了力氣,看來犧牲睡眠時間還是划得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