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朋友要來攝影棚拍照,在聊天室聊天時,意外發現他也是喜歡寶哥的歌迷,於是我就翻箱倒櫃的想找出一些以前的東西,跟他分享,沒想到意外的翻出這張照片。這是在一九九四年(民國八十三年)所拍攝的,我們高中同學一同到宜蘭太平山遊玩,那時我跟DON還不是情侶,只是好的哥兒們,有點想不起來為什麼只有我們兩人的合照了,不過,我跟DON都同意,自從那次旅遊遇到一位老婆婆之後,我們還真的冥冥之中註定走在一起呢!

  昨天翻出壓箱照片之後,剎那間十二年前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那時真的很年輕吶,剛畢業海濶天空任我遨遊。其實那時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裡,不過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心裡頭也是抱持著只要肯做一定會成功。那時自從高職畢業之後,我跟DON在補習班當了一年的重考生,他很可惜的以些微分數落榜,於是高唱從軍樂,拍這張照片時,好像剛好他軍中放假,所以跟同學們相約二天一夜太平山旅遊。

  雖然我年紀不大也不小,看到以前學生時代左右的照片,總是覺得哇~~當時好少年唷!(哈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想大笑三聲)就像昨天在翻箱倒櫃時,看到不少兒子小時候的照片一樣,當年奶娃一個,現在可是玉樹臨風囉!想當初拍照之時可是壓根兒不覺得隔壁這個人就是自己的枕邊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