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父親的眼裡,我看到他永遠心煩不完的擔憂。
擔心八個子女的事,擔心孫子的成長、結了婚的孩子們,又擔心是否在夫家適應;還要擔心未婚孩子未來的歸宿。老么的我都已經三十好幾了,在他的心裡,我永遠像個孩子,讓他放心不下。
我只能盡其所能的表現,告訴他,我已經長大,不要擔心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從孩子的眼裡,我看到他永遠開心不已的快樂。
無憂無慮的獨生子,得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孩子,開心時像個天使般緊緊抱著你;生氣時像個牛脾氣又臭又硬。這或許就是當父母親的心情吧,不管孩子再壞,總是自己的孩子。只能用盡自己的愛來陪伴他長大,當年父母將我拉拔長大,而我現在又用相同的心情拉拔自己的孩子,一代又一代,脈脈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