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菜頭之後,便對他有了無法割捨的情感,雖然CONTAX RTS+50/1.4就足夠解我之愁,但是RTS的體積實在無法當隨身機,所以呢!尋訪了很久,也很肖想T3,這個光圈2.8 35mm的隨身相機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目標。前天看到MFC的同好想賣一台T3,看看售價是蠻漂亮的價格,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跟老公開口。恰好那天下午老公順路來店裡,想說是個蠻好的開口機會。

『老公~~~~~』(尾音記得要拉長)

『嗯~~』(老公表情有種不祥的預感)

『那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你要送我什麼?』

『還有四個月,到時候再看看囉~~』(可惡~~還敢裝死)

『那~~人家可不可以預支生日禮物?』

『又要預支啊?上次買鏡頭好不容易這個月才還清吶~~』

『嗯~~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嘛好嘛好嘛~~』(看我使出撒嬌神功,盧死你)

『唉~~~』老公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樣子。終於~~這一代銘機就這麼入手了。

之前我也買過Minolta TC-1,不過,TC-1的28mm的廣角,讓我怎麼構圖就怎麼不對勁,於是就賣給MFC的同好了。T3的外表質感跟TC-1很像,不過感覺上還是TC-1略勝一籌,(誰叫我愛死Minolta咧)前手保養得很好,品相近乎全新,還有皮套,雖然有人說手腕帶不是原廠的,不過,這倒沒什麼影響啦!

晚上剛好要跟姐姐去吃蝦補,呵~~就拿它來當T3的處女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