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度二十八度,今天卻只有十一度,整整驟降了十七度左右;昨天熱到穿短袖,今天卻是穿大衣,在這麼的忽冷忽熱的氣侯之下,傍晚左右,身體不自覺的一直懼冷,更要人命的是頸部酸痛牽動的無法忍受的頭疼。我什麼痛都能忍,就是頭疼就像萬蟻鑽腦般的痛到想打滾,一定要吃止痛藥,可是過去的工作經驗讓我吃習慣了止痛藥,怕死的我,只好維持生活正常來保養自己,儘量避免吃藥。
  為了止疼,晚上就去看醫生,沒想到在掛號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令我耿耿於懷。
  到了診所,拿出健保卡掛號,掛號小姐約二十芳齡,親切的把卡接了過去。卻說了一句話:

『阿姨~~你要掛哪位醫師?』


我說小姐啊~~最多我們才差十歲吧,你叫我阿姨會不會太過份了?
可是我反省了一下,會不會我臉色真的差得像歐巴桑了啊?
嗚~~人家心裡小傷心了好久,只好去瞎拚來舒解一下心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