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突然蛀牙疼到醒來,然後就翻來覆去的疼到睡不著,家裡的牙疼止痛藥也剛好用完,爸嗶被我叫醒,幫我找可以止痛的藥物,拿了冰枕讓我敷,後來只好拿西瓜霜往蛀牙的地方噴一下,看能不能鎮痛一下,結果好像都沒什麼用。不知道是疼太久還是太睏了,不知不覺就趴著冰枕睡著了,而牙疼也就自然不痛了,可是卻開始忽冷忽熱,像是感到風寒似的。
  多睡了半小時,便先找牙醫把蛀牙趕跑才是最重要的。可惜我以前常去的牙醫師都在台北,總不能為了一個蛀牙還特地跑台北市,所以我就在店裡附近找了一家看起來蠻新的牙醫診所去看病。看完之後,只覺得遺憾萬分,醫生粗手粗腳那就算了,看我這種小腳色,不一定會做人工植牙,所以處理的程序蠻隨便的。為什麼我沒看到,卻會這麼說呢?我看過的牙醫師從樹林到台北,不下數十家,我的牙也被一些不法的牙醫師拔得差不多了,所以一位好的牙醫師,應該在診斷時就會跟你討論你的病情,並且不會讓你在病人台上十分不舒服。
  因為人不舒服今天提早半個小時左右離開店裡,提早回到家,憨奶還在看書,好不容易的相聚的時間,我本來要跟他講新買的故事書,可是他卻要跟我玩老師上課遊戲,他對英文課十分喜歡,可是我有些遊樂器材的單字不會唸,他教到後來就很無奈的生氣說,你這個學生怎麼都不會,人家小朋友都會唸吶!

  後來,他也不敵睡魔的侵襲,在我柔荑的輕拂下,進入了夢鄉。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左右,卻讓我覺得好充實,看孩子一天天的成長,真的,就算是辛苦的工作,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