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小到大,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喜歡的明星與偶像吧!從學生時期我也迷戀過郭富城還有張雨生等等,少女情懷總是夢,對於一些面貌佼好的帥哥都會去收集海報等在房間貼得到處都是。漸漸長大之後,開始會發現,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像周潤發能稱霸影壇,歷久不衰,還男女老幼都愛得不得了,即使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影壇的表現。
  自從雨生過世之後,對於音樂與演藝界,我好像都沒有再很熱心去注意發展,所以出現什麼5566還有F4等等偶像團體,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唉~~或許也已經是歐巴桑級的了,所以也不太會去注意那些少年明星吧!最近因春節假期去租了不少港劇回來看,發現香港有一位我很欣賞的明星,我想假以時日,他應該會很紅的,因為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上孤狗查了一下,原來他叫黃宗澤,也演了不少戲。
  我是看了『衝上雲霄』與『我的野蠻奶奶』之後,才對他的表現,為之一亮。衝上雲霄,他算是男配角,並未有很多戲份,但卻讓人家有印象。而到了我的野蠻奶奶一戲,他的表現真的很不錯,或許是這部戲演的是有關婆媳問題,所以我印象深刻吧?他把夾心兒子寗茂春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一邊是懦弱無主見的有錢少爺,另一面卻是劫富濟貧的俠盜不留名,兩個落差蠻大的角色,令我覺得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過去無線捧紅了不少小生小旦,以前小時候熟悉的港劇幾乎都是無線出品,像劉德華、黃日華等等,現在也是看不少無線的戲,發現他們也是承先啟後的培養新人。我今天略查了一下他的演出,除了野蠻婆婆之外,他大多是演第二男主角,但他的笑容我很喜歡,開朗中又帶點憨厚,多演些戲碼,我相信以後,要聽到他的名字如雷貫耳是指日可待的了。雖然他的外表並不是超級英俊型的,但他的氣質蠻不錯的,當然我喜歡看他演好人,不過我覺得演反派也應該蠻合適的!
  現在台灣的演藝圈好奇怪,都在走偶像劇,賣FACE,說有演技嗎?我可能屬於LKK級的人,所以我不怎麼覺得他們有演技,這樣說,或許會得罪不少迷哥迷姐,但是一時的著迷並不能助長藝人未來的發展,如果是真心愛護藝人,應該不是只挑好話講,而是實話實說。上網查了一下TVB的戲,隨隨便便都有時裝跟古裝一堆可以看。反觀我們台灣的戲,老實說,我還真是只有搖頭興嘆,先不講第四台的戲,光四台有線電視裡,最長壽的意難忘,也演得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歹戲拖棚』。也足以證明台灣人不懂得見好就收。不過,有些戲也因為集數太短,以至於收尾倉促,實在可惜。
  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只要努力付出,就可以發光發熱,一齣好的電視劇雖然可以捧紅一些明星偶像,不過,我覺得人要不斷的向自我挑戰,而不是只沈醉在一時的成功裡,因為我覺得人的潛能無限,只會好再更好,遇到瓶頸應是上天給你的考驗,而不是駐足不前,所以希望我心裡的新偶像能繼續努力加油,我期待你成功大紅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