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最早起床的人,不是我們家爸嗶就是憨奶,憨奶為什麼會早起呢?那肯定是前一天晚上太早上床睡覺,所以睡飽了就會自動起床,十次裡面大概有九次都是爸嗶最早起床,而我,絕對不會是那個最早起床的人,為什麼?因為我每天都上班到很晚咩,回到家吃完宵夜洗完澡大概都十二點多了,當然能多睡一分鐘就算賺到的嘛。
  憨奶的睡眠如果不足的話,就會有起床氣,DON拔拔說,這一點完完全全跟我一樣。而他的起床氣就是很生氣的說:我不要去上學啦!然後我跟爸嗶就要用盡心力拐、騙及威脅等方式,帶他去學校。可是如果他睡眠充足的話,每天叫他起床,可真是我跟爸嗶搶著的工作,因為啊你可以看到他睡眼朦朧的笑笑跟你說早安,有時還會給你一個香吻咧!
  由於這幾天睡眠不是很足,昨晚睡前就已經在偏頭痛了,沒想到一直痛到早上。他們父子倆都已經起床梳洗了,我還在賴床,只聽見爸嗶跟憨奶說:趕快去叫媽咪起床。然後憨奶就爬到床上說:馬麻,你喜歡上班嗎?我說:當然喜歡啊!然後他說:那你要趕快起來去上班囉!不然會遲到吶。聽完此話,我急忙跳下床去梳洗,哇~~總不能被兒子看扁吧!呼~~還好我沒跟他講我討厭上班,不然他鐵定有樣學樣,看來孩子的生活模仿能力還真是超強的。以後,我不能賴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