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真是不好意思,都已經一月五日了才來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實在是過完聖誕節之後,店裡的生意忙到沒有時間上網,所以請大家接受我遲來的祝福吧!
  回溯到2005年的最後一天,依舊是在店裡忙啊!不過,晚上七點左右,老公竟然打電話來說有牌搭子,問我要不要回去打牌,自從接手開店之後,就沒有玩麻將了,不是沒有牌友就是太累沒有時間,所以一聽到這個好消息,便趕快搭火車回家,回家的路上買了熱騰騰的豆花當宵夜吃,憨奶跟家賢還有慶慶大概知道家裡大人不會限制他們上床,於是玩到十一點多,還是絲毫沒有睡意,等到了十一點多,憨奶在牛奶的催使之下,在沙發上睡著了,而我們這幾個賭徒也在牌桌上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於倒數過年失去了興頭,覺得每一天都是一樣,牆上的數字對我的意義沒什麼不同,也不會特別期待明天的到來。在台北市政府集合的四十萬人,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去倒數呢?給我一個衝動的理由,或許明年也可以來去人擠人。
  在將到的二OO六年,將是我很忙碌的一年,也希望能趁此機會,讓自己的機器貸款壓力小一點,明年就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全家出遊。跟DON拔拔也約好,今年年底,有換車計畫,所以這一年要好好加油賺錢,明年就可以開著新車到處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