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好不容易天氣開始回暖,沒想到週日寒流又來襲,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們夫妻倆都很注意憨奶的衣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小朋友就感冒了,而且看到身邊的人只要中了感冒,幾乎是難過到不能自己。結果反倒是沒有注意到自己,反還覺得我還年輕,沒想到一眨眼也三字頭多了。早上起床換好衣服,想彎下腰拾椅子上的東西,一不小心~~咦~~怎麼從左肩到腰像是被下了定身咒似的,快喚老公來救命哦~~結果這個看起來什麼都會的萬能老公,對於這種跌打損傷卻沒有學到我公公的萬分之一。
  剛好要回婆婆家吃午餐,好不容易坐上車了,車程五分鐘的路上,我老公像是在保時捷似的,一路右彎左轉,害我坐在車上唉唉大叫,回到公婆家之後,看到我的姿勢怪怪的,公公就立即幫我的手拉呀拉,肩部喬啊喬,說也奇怪,那定身咒彷彿是解開了,我終於可以活動了,只是肩到頸部還是十分的緊十分的痛。
  用完餐之後,又趕到店裡把當天的件處理完,再回娘家看一下父母,又怕我老爸太過擔心,他拿了一包可以治扭傷的藥給我吃,還叮嚀要用餐完後才可以吃哦!想想自己真是不孝,沒有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還讓爸爸擔心。晚上回婆婆家吃晚餐,有著扭傷的藉口,吃完飯便坐在沙發裡陪大家看電視,當時,婆婆也想起了她也有去買一包治拉傷的藥,於是要我立即吃下,本來我對這種立即見效的藥,都沒什麼好感,不過眼前痛在當下,也只好死馬將活馬醫了。哦~~傑克,這真的很神奇吶,吃了約莫十分鐘之後,原來我的頸部像是木乃伊一樣,不怎麼能轉動,痛楚感立即消失。婆婆還拿出藥膏要我回去洗完澡之後再貼。
  回到家裡我們泡了個很舒服的熱水澡,跟憨奶小玩了一下,我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連憨奶什麼時候睡著的我都沒有印象。今天一大早起床,也沒有賴床,好像休息了好幾天,還問老公,今天星期幾?一種身心都有放鬆的感覺真好。或許是我工作太久了,沒有好好休息,所以身體希望我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我的週末假日,姐姐都會幫我早上開門,讓我可以下午才去處理件,有時早上起來之後,也是陪憨奶去公園玩,(當然就會帶我的機絲出門)真正像這樣休息一整天,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過了。總是在身體發生警訊之後,才驚覺到生活的不規律,尤其現在年紀愈大,愈注重養生,因為我總不希望以後年老之後,錢是有賺到,卻賠了健康,那才是最划不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