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憨奶:
  今天天氣寒冷,媽咪提早下班,本來說好要來車站接我,沒想到臨時接到爸嗶的電話,說要出門之際,你不小心被鐵門夾傷了,所以會晚點來接我。等爸嗶接到我時,他告訴我你受傷的情形,媽咪心裡好著急哦!回到阿嬤家,看到你雙眼紅腫的坐在沙發上,手上還用冰袋敷著手指頭,問你痛嗎?你很堅強的說不痛了,媽咪想看你受傷的手,你說沒關係,我不痛了,看你堅強的樣子,真令我心疼。
  剛好包包裡有一台數位相機,媽咪便拍你受傷的樣子,看無名指腫得比平常大一倍,實在很擔心有沒有傷到骨頭,但你說沒關係,不用去看醫生,呼呼就好,看你勇敢的樣子,媽咪覺得你真的很棒。也希望你能從受傷裡學到教訓,開門關門都要小心,千萬不要小看身邊的傷害。
  晚上陪著你看故事書與唱歌,你緩緩的睡去,看著手指頭的傷疼,媽咪心裡也好疼,希望你早日康復,不要有任何後遺症。

  隔天一起來,看手指已經都瘀青了,我真是嚇醒了,你還安慰我,媽咪沒關係,我不痛啦!二伯父要我跟爸嗶帶你去照X光,爸嗶說應該沒有很嚴重,只是媽咪看著你腫起來的手指,實在很心疼,希望趕快消腫早日恢復你那可愛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