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台相機,你一定會很驚訝,這是MEI應該拿的相機嗎?她手上不是都拿單眼相機或數位單眼相機,再不然也就是拿老相機,都是那種看起來好像很專業的相機,而這一台不過是簡單的傻瓜相機嘛!各位看官們~~魚翅鮑魚吃久了也是會膩的好不好,有時隨身帶著這種輕便又好用的相機,不但可以隱身人群,更可以享受沒有單眼相機跟鏡頭沈重的負荷。
  說到這台相機,在網友赤腳旅行的站長的網站上有著這台相機的詳細介紹,請按我連結過去,其實斌斌站長已經有了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言。不過它真的是一台超級好久又傻瓜的相機吶!如果要帶小孩出門戶外玩耍,我現在學著不再帶沈重的相機了,畢竟重要的是出門跟孩子相處的互動,而從互動中,拍他自然的神情更是我所想見到的,或許是憨奶從小就被拍習慣了,每次我只要拿出單眼相機,即使再快的超音波對焦速度,總是能被他敏感的神經感受到,而躲避我的拍攝,反到是這種小巧可愛的相機,似乎殺傷力比較小,讓他沒有那麼排斥拍照。
  這台相機品像很好,也沒什麼損傷,算是免費撿到的好相機,要丟給我老公用,實在可惜,還是裝進我那可愛的防潮箱裡,當做收藏收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