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憨奶幼稚園的萬聖節化妝舞會,咦~不要懷疑,因為上週寒流來襲,學校老師怕小朋友的化妝會感冒,所以把時間延到今天,這週天氣回暖,氣侯又不錯,真是適合辦活動的晚上啊。原本傍晚五點就打算提先休息,結果為了等一位拍證照的客人,後來好不容易送走了客人,便用飛快的速度趕回家要幫憨奶打扮化妝一番,結果我們家的小霸王,差一點又要鬧脾氣不妝扮了,我跟DON拔拔千求萬求,霸王才勉為其難的把道具戴上。
  或許是我們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所以憨奶對恐怖的面具有很深的排斥,後來買了頂魔法帽及死神鐮刀可是費盡了唇舌,憨奶才不甘願的點了點頭,連要幫他化妝,也被他一口回絕,只好跟大姑借來黑色披風,打扮成最原味的魔鬼。
  在整個活動裡,小朋友都很熱情的上台表演,可惜台下的父母,為了幫小朋友拍到完美的照片,總是在台前不顧後面小朋友的觀賞受阻礙,令整個台下亂轟轟的,真是可惜。而我這次為了幫憨奶拍照,從17-40還有50/1.4以及28-105還有小小白也出動了,可惜閃燈只帶550EX,又不能太遠拍,這次拍照行動,我給自己打不及格,不過,這樣也好,我就更知道在這麼暗的情形之下,我要怎麼樣拍照了。下次把棚燈帶去拍,我就不怕光線不足了。沒辦法,自己沒有大光圈的鏡頭咩,再敗家也只是更深的深淵而已。

  一直以為憨奶是不善歌舞的,沒想到在台上表演歌舞的憨奶竟然那麼可愛,又搖頭又擺臀的,看了我都忘了要按快門呢!雖然短短的二小時的活動,但真的收獲很多。不知道憨奶以後長大是否還會記得這一夜他在台上演出的情形,不記得沒關係,爸嗶跟媽咪都幫你留下珍貴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