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跟憨奶答應了很久的一個承諾,帶他去兒童樂園玩,為此,他可以自己吃飯,自己洗澡,自己做功課,一切都為了去兒童樂園玩。可惜這三天的國慶連假,天公不做美,來個鋒面,幾乎整個台灣都下了雨,大姑與二嫂看著綿綿細雨也懶得出門,可是難得的休假,與DON拔拔商量一下,還是決定帶他去劍湖山木柵兒童玩國去玩。
  因為考量台北停車大不易,我們決定搭火車跟捷運到木柵,只是沒想到交通的因素,壞了我們不少快樂的心情。後來想想,如果還要再去那個地方,說什麼也要開車去,畢竟時間與金錢,還是時間重要。
  大人門票(不限次數的周遊卷)一人是200元;但小孩的話只要是國小以下,一票到底是400元,我們一家三口加起來就八百塊了,雖然覺得好像有點貴,但是用八百塊可以換得我們一家三口相聚的快樂時光,其實算算也蠻划算的。
  因為我們到達木柵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到達,而兒童玩國的假日營業時間是到下午七點,平時是在下午六點。或許是已經晚了,我們玩遊樂設施都不怎麼用排隊,人潮也不多,幾乎不怎麼用排隊就可以玩了,因為是不限次數的,所以遇到憨奶喜歡玩的遊戲還蠻不錯的,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再玩一次。
  其實這次最高興的人是憨奶,我卻是那最不開心的人,因為憨奶都不給我拍照,我拍最多的就是他的屁股啦!真是氣死我了。爸嗶一直勸我,兒子很開心出來玩,不要掃他的興嘛~~可是現在憨奶都不給我拍照,我好難過哦~~~
歡迎來這裡,看我的兒童玩國的照片記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