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片是一般人覺得很唯美浪漫的,而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婚紗照片,因為我覺得拍得雖美,卻不真實,像我自己的婚紗照,一年拿出來看的次數,不到兩次,真是沈重的負擔啊!
  我比較重視日常生活的照片,雖然比較沒有完美的身材及臉蛋,但是卻是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在年少輕狂的年紀,就是喜歡帶點不確定的美感,因為不懂如何去欣賞真實的對方,所以常會看到一些小妹妹們,帶著照自拍的照片擠眼弄眼,就是想讓對方認為自己是俏皮可愛的俏女郎,但真的見面了交往了,一切勾心鬥角以及小心眼等等缺點就完全曝露在陽光下了。
  有很多人建議我可以去拍這種唯美的照片來賺錢,我想在台灣,這種行業及有興趣拍攝的人如過江之鯽,不差我一個人去湊熱鬧,我反倒想要拍的是那種全家福或寶寶照片,利用緍紗唯美的背景來襯托照片的質感。當客人拿到照片時,它不只是一張照片,它也是一種親情的傳承以及記憶的延續,只是,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在目前市場仍然是以這種外在美麗佔著大多數人的慾望需求。
  我婆家是個大家庭,有著很多麻豆可供拍照,拿他們來當新產品的試驗,嘿~~又省錢又方便,真是一舉兩得。

PS:若想看看效果,歡迎到這裡,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