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想寫在BLOG上,可是又急著賺錢繳貨款,於是一拖再拖,再加上這兩天水份攝取不足,早上老毛病又犯了,更慘的是,在公車上小瞇了一下,就要準備下車的時候,突然脖子跟背的筋好像拉傷了,頭痛加上肩背痛,很想把鐵門拉下來好好休息一天。可是呢!自己當老闆就是有營收壓力,趴在桌上小休息一下,客人上門,還是得把職業笑容擺出來,後來,可能也因為有錢賺,所以就把病痛又甩到腦後了,人啊~~真的是為財死!
  就在我上一篇等你回家的文章,其實也是有點預備要寫一篇紀念我的國小朋友的前兆,因為當時還沒獲得肯定的回答,我也不敢冒然就寫出來,雖然我心裡已經有譜了,可是我還是不願去相信這個事實。看官們別被我搞得一頭霧水,聽我仔細道來吧!
  在右下角有一個連結的BLOG-->定食喫茶情無用的BLOG,我是藉由衛斯理的網站連過去的,之前知道這位網友,似乎並沒有直接的接觸過,而我卻在這個時間點上無意的逛到他的BLOG,看到他網誌上訴說著最近家裡發生的事,原本我不太想去碰觸人家的私事,可是一個名字在我腦海裡閃過,那是我國小同學的名字,我心裡想著,不會吧!會不會是同名同姓。於是我請小衛幫我連絡這位網友,問一下這位過世的家人是不是文林國小畢業的,其實,當我看到蘋果日報的照片,心裡就有個譜了,因為我看到同學妹妹的身影。這幾天以來,腦海裡一直像幻燈片一樣,反覆想著國小生活的點滴,在同學的心目中,我不知道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可是這位同學,在我印象中,是一個很孝順也很疼妹妹的人,很有正義感,因為以前個子都小,所以還算蠻常在一起的,由這件事,我想了很多,我下一篇再詳述吧,人不舒服,總是特別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