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夏天過去了,憨奶頭髮也變長了,一直催促老公帶他去剪髮,每次都帶他去游泳後,兩人就懶得動了,於是一拖,中秋過了,仍然還沒去剪。前幾天又被我唸了,昨天他上客戶那兒去,早點下班,便順便去接憨奶下課,兩人又在家裡寫完功課,然後便一起剪了個瓜瓜父子頭(唉~~我本來是想寫瓜呆父子頭,怕這兩位帥哥跟我翻臉),我跟憨奶都喜歡小平頭,因為憨奶從小就怕熱,所以剪個小平頭洗起來又快乾,而我摸起來也刺刺的,好好玩,可是老公是超討厭剪小平頭的,所以~~這次又剪了個小瓜呆頭。
  憨奶跟女生一樣,很在意人家說他的髮型好不好看,如果剪得醜醜的,他會生很久的氣。讓我想起小時候,那有這麼好命上美容院剪頭髮,我們家小朋友都嘛是隔壁三嬸剪的,而且都是那種超醜的西瓜皮,我爸都說剪這樣很可愛啊(天曉得,他是不是有審美觀)!我記得有一次三嬸又把我剪成很短的西瓜皮,我難過極了,還拒絕上課呢!可是爸爸又不喜歡我們留長髮,因為以前的衛生環境不是很好,留長髮容易長頭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我的童年永遠是醜醜的髮型。
  不過呢!平平都是瓜瓜父子頭,我還是覺得憨奶的髮型好可愛哦!爸嗶真是好傻瓜~~哈~~~快跑~~不然爸嗶又要限制我零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