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那天晚上,家裡孩子們的舞蹈教室有一個表演演出,地點是在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四樓吧!家裡大嫂還有二嫂還有大姑加起來一共有四個孩子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地點在板橋,我跟六姐商量一下時間之後,便跟著一起去欣賞這個活動的演出了.
  其實這算是一個集合了很多舞蹈教室的演出,家裡的孩子分別是上半場的中場以及下半場的最後一個節目表演,因為每一組的演出時間都十分的短暫,大概都在五分鐘以內就結束,所以均均還有嬨嬨跟家賢的表演,並沒有拍到好的畫面.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趕緊去問一下珮瑜的表演節目,整裝待發的準備拍好照片,以免有辱攝影師之美名.不出所料,當她出現時,我便趕緊上緊發條,用最快的速度拍下她可愛的倩影,不過,因為帶錯鏡頭了,我只帶小小白出門,現場又不准用閃光燈,所以自己滿意的照片大概只有三張,唉~~以後知道要帶100MARCO跟50/1.4的出門了.
  原本以為憨奶會坐不住,不過大體上來說,他還蠻能坐得住(只要中場的來賓致詞能不要託那麼久就好了),不過我們問他,有沒有想要去學跳舞啊~~他連想都沒想就說不!我真的很想幫他培養一些藝文的興趣,還好他對音樂還興緻很高,雖然我不希望他有多高的藝術天份,可是至少會一些樂器,當以後他可以用音樂來渲洩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