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芝麻街幼稚園新生報到,一大早,憨奶就早早起床,一切準備妥當,我們提早下去早餐店吃早餐,為了幫他記錄成長點滴,想當然爾,媽媽我已經把機絲都準備好,不管傳統或數位都一應俱全。

 

從小到大,憨奶也不知道被我拍了多少張照片,現在的他有點討厭鏡頭,所以我只要拿單眼相機拍他,他都會躲,倒是拿消費型小相機,他會跟我玩,也會幫我拍照。這一張照片,是他拍照裡,我最喜歡的一張,他自己構圖自己按快門,今年,他虛歲五歲。

 

不知道在憨奶的眼中,我是個什麼樣的媽媽,嚴厲的媽媽?懶惰的媽媽?愛玩的媽媽?會拍照的媽媽?愛他的媽媽?風趣的媽媽?好像答案都在這張照片裡。朋友們都說,全天下大概沒有人會比我更會抓憨奶的表情了,因為我從小就拍他嘛!有時攝者與被攝者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妙,都會讓照片自己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