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在試用攝影棚,沒有麻豆使用起來很麻煩,剛好週末假日,DON拔拔跟憨奶來店裡探班,就請他們坐在棚裡給我拍。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拍照,而憨奶也從小被我拍到大,兩人面對鏡頭再也不是乖乖的正襟危坐,而是嘻笑搞怪,這一張照片,我喜歡它,因為這張表露了他們兩人的調皮個性。

 

    前幾天晚上下班了才去台北跟餅哥拿棚燈,回到家時已經一點了,從台北要回去前,先打個電話報告一下,結果是憨奶接的,我請他把電話交給拔拔,憨奶就很小聲說:馬麻,拔拔在睡覺了,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等我回到家,只看到憨奶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想這小子一定是看電視看到睡著了(也許有可能是等門等到睡著了)

 

    現在雖然我整天的時間都耗在店裡,但週末有姐姐會幫我開門,讓我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再者週末假日,憨奶也會來店裡幫忙,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不太損及親子時間,我想我已經很滿足了!哦~~最好的話,是能有源源不絕的客源啦~~哈~~~這樣就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