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去樹林相館跟老闆商談事宜,便請老公直接帶憨奶回去婆家吃晚餐。回家時,奶奶給了憨奶巧克力脆笛酥,憨奶數著一、二、三,一根要給媽咪吃;一根要給爸嗶吃,一根要給陽陽吃。結果騎車回來的路上,老公起步不小心太快了,害憨奶手上的脆迪酥掉在地上了,他急忙要下去撿,沒想到反而一腳把脆迪酥給踩爛了,頓時憨奶嚎淘大哭:媽咪的餅乾啦~~爸嗶是笨蛋,都是爸嗶車子騎太快了啦!
等我回到家時,憨奶便向我直奔告御狀,還說媽咪,我的脆迪酥給你咬一口。聽完這個小故事,真覺得這個小魔鬼頓時又化身為令人憐愛的小天使了。雖然我對憨奶有時蠻兇的,但我賞罰分明,不該做的事,他幾乎都不會累犯,如果累犯了也會自己承認,看在誠實的份上,我只會小懲罰。
爸嗶陪伴他的時間比我多,我都一直覺得他跟爸嗶的感情會比我好,可是有時這小鬼的甜言蜜語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我記得有句話說:投資自己與孩子,報酬率是無法想像的大。
現在每天一有空,便陪著憨奶寫『作業』,他很喜歡認識ㄅㄆㄇ,一天兩個注音符號邊認識邊遊戲,或許陪著他的時間不久,但我很珍惜跟他相處時間。也希望自己以後開店了,也能有更多時間陪他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