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看麥迪遜之橋,覺得男女主角真是恨不相逢未嫁時。也對他們的無奈流下感動的眼淚。原本感情問題就沒有誰對與誰錯,只是礙於身份與禮教的約束,我們不得不抑制自己的感情。

對於這個主題,千萬不要以為是我搞個婚外情或我老公有了婚外情,呸~~我們可還很恩愛呢!為了保護自己與當事人,只能說是我身旁的人。原本以為只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沒想到兩個人真的都動情了!況且男方算是事業有成吧,至少年收入百萬,一時之間是可以壓抑感情的,但我不知道他們雙方有沒有想過,當感情壓抑不住時,那要怎麼辦呢?

雖然不關我的事,冷眼看待這個話題,我卻無法責難男方或女方,如果真情是可以控制的,如果人的一生中只有擁有一次的真愛,又有誰能保證你的另一半就是你一生的真愛呢?看著他們來往的書信,彼此渴愛的無奈,我有點覺得可憐!是因為當事人是自己身邊的人嗎?如果給他們選擇,他們會像麥迪遜之橋裡的男女主角一樣的選擇嗎?而男方的另一半又何辜?看看整個故事,沒有人有錯,突然想到很多藝人的八卦,如李宗盛的婚姻,你可以說李宗盛很花,但我覺得那是他的選擇。畢竟每個人的婚姻是自己在過的。我們只能從別人的故事裡得到教訓與警惕。

愛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