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從婆家回來,便看到社區公告,我們的總幹事本日下午上班途中出車禍身亡了,其實我們跟總幹事的交情並不深,但大家都會點頭打招呼。尤其昨天晚上我去逛夜市回來,他才正要準備下班回家呢,我還跟他禮貌性點頭及招呼了一聲。怎麼今天晚上就聽聞惡耗,果真是人事無常啊!

對於生離死別,我不是說看得很開,但我覺得這是自然的法則,自己的親人離去,難過是一定會有的!但朋友呢?現在我覺得非親人的離去,都不會讓我很傷痛,可能是看開生死了吧!我也不知道,至少我能做的,就是無愧自己,盡力去付出吧!無愧此生那就對了!

雖然是一件很傷感的事,但日子還是要過,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