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DON拔拔出差,每天晚上都是我跟憨奶相依為命。住在婆婆家,沒什麼可以娛樂的,就只好帶著數位相機,一步一步的教起憨奶拍照的姿勢。一個多星期下來,憨奶每次要拿相機,勢必先把手帶繞手,另一隻手再撐起相機的另一頭。應該算是標準的姿勢啦,不過,他幫我拍的第一張照片還是很模糊。經過週末的特訓之後,昨天晚上拍出來的照片,不知道是湊巧還是他的實力,讓我看了簡直是自嘆弗如,心裡也開心不少。

最近對攝影沒什麼動力,幾乎每天都拍憨奶的生活照,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吧!看看憨奶對相機的熟悉,我心裡也很開心,雖然說不知道他能不能把攝影當成一生的興趣,不過至少讓他有所接觸,從鏡頭體會一下世界的美。我永遠會記得這兩張照片是憨奶第一次幫我拍成功的照片!

拍第二張時,憨奶還會說,媽咪,手要過來一點點,這樣啦,還會擺給我看,叫我要擺這麼『裝可愛』的姿勢,呵∼∼看著孩子的成長也是一種攝影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