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這個主題說要拍好久了,第一次交作業被阿偉老師退了回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擬人與幾何構圖,所以一直沒有再交作業給老師看。上週以為自己相機裡的是黑白底片,沒想到拍完退片之後,才知道是柯達200度的彩色負片,真令人氣結。有幾張都是為了殺底片而拍的照片,反而出來的感覺,是我比較想要的,但如果說要我拿去給老師評∼∼我想還不夠吧,至少再多一些作業出來之後再呈老師批評吧!

自己把街燈的主題想得太簡單了,不過,我卻覺得自己常在行進間或無意間就會東看西看的!看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這算是一種收獲嗎?現在的我,已經很懶得去各網站PO圖了,因為大家都只會說,好!讚!或水噹噹等字眼,好∼∼好在那裡?不好又在那裡?見賢思齊;見不賢思過!我會這樣看人家的照片,可能有些人會對於我的批評心裡很不好過。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批評人家的照片了,因為有人跟我說,你也沒多利害,也沒拍出多棒的作品,憑什麼批評。我才驚然發現,原來大家PO圖在網路上是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讚許居多!而真正想聽真心話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開始也怕了!怕PO圖也怕批圖!但不管再怎麼怕,作業還是要拍,還是要硬著頭皮交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