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原本MSN是我跟朋友用得最熱絡的交往方式。從今天起,我要把它停用了!寧可當一頭駝鳥,也不想再去管人家的是非了。用心交陪的代價是什麼?一封個人短訊,標題還叫我要用平常心看待,而內容呢,用盡傷害我們交情的字眼來傷害我,而我是要顧及情誼去容忍它還是用相同的字眼去回應傷害他呢?然後再造成兩敗俱傷?年初的離開,已經讓我痛過一次了!所以我不想再走第二條路,只是我一時間還是無法說捨棄就捨棄∼∼

對於人家的指責,我也要避免A型人常有的胡思亂想,就當做瘋狗亂吠吧!我想是朋友的人,是不會講出這麼惡毒的話,了解我的人是不會不信任我的!別人說我什麼壞話,原來我跟他的交情是會因為別人講了我的缺點而動搖,而不是接受我的缺點,那我不懂為什麼我就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呢?別人既然不把你當朋友,為什麼我們還要把對方當朋友呢?

所有的回憶都來自於彼此的付出。口出蓮花則會有美好的回憶!口出毒舌,只會讓彼此的感情劃下休止符!我寧可沒有朋友,也不要跟虛偽的人當好朋友!如果在私下的時間裡,也要過著很虛偽的生活,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