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憨奶在玩電腦時,硬被我叫來當麻豆。他的表情很無奈,但我知道他很愛我,都不會拒絕我的任何要求,所以拍下了這麼一張照片。憨奶已經三足歲又三個月了吧!每個月都在幫他拍照片,不知不覺也已經三個年頭過去了。

最近在攝影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聲音在腦海裡迴盪,我為了自己的興趣,撥出時間上課或出去拍照,沒把時間拿來陪憨奶,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自私?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也希望憨奶能明白媽媽投入攝影的動機與動力都是為了他。

最近只是希望自己能給憨奶一個完整紀實的童年,所以我拚命拍他,他的照片數位或底片,其實都已經不可數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我還能為他拍多久?能拍到他結婚嗎?會不會有人結婚時,主婚人就是攝影師啊?呵∼∼∼那一定很特別!不只是記錄他開心的那一面,我希望能為他紀錄多元化的每一個容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