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爸嗶的舅舅找了婆婆回去吃個飯,我們和二哥一家,下著雨的台北,實在不知道要往哪兒走,一直睡到中午,答應憨奶要帶他去吃麥當勞,二嫂就問大家要不要去大板根泡個溫泉,這麼冷的天氣實在是泡湯的好時機,當然獲得大家的一致同意票,可憐的我因為身體不適,只好帶著NN小寶在頗有情調的咖啡廳裡,過著兩人世界。

  原本以為NN快要到午休時間,我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NN小寶看到大廳裡眾多遊客,瞌睡蟲早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不但提早把下午茶喝完,我只好推著他的車子順著走廊來回不斷的逛大街,逛到後來NN也餓了,我就趕緊泡牛奶,也在大廳找到一個位子,餵他喝著牛奶,看著LCD上面大板根的介紹,低頭一看,咦~~NN竟然邊喝邊睡,想著爸嗶和憨奶不知道已經來這裡泡過幾次湯了,我這還算是第一次來,沒想到森林步道沒去走就算了,竟然連湯也不能泡,嗚~~難道是我被人家下了泡湯的咒語嗎?自從懷憨奶開始,似乎沒什麼機會可以泡湯吶!算了,反正換個角度想,有喝到下午茶就偷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