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嚴重聲明,我不是抵抗力太弱,是這波流感病毒太可怕了啦!這次生病真是史無前例的難過、痛苦;讓我真的很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整天;一下子畏寒到不行;一下子出汗到想脫衣服;真是折騰死我了。

  爸嗶還笑我,真是沒有渡假的命,原本預計明天要去東埔洗溫泉,看我的樣子是下不了水啦!嗚~~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昨天傍晚就先打電話掛號,結果掛到42號,等真正看診時間是晚上九點半多,整個人縮成一團球,真是令人難過極了。

  醫生說每年都會有流行性感冒,只是這次感冒比較嚴重,我算還好咧,沒有咳的很嚴重,一般人都會變成肺炎然後要住院觀察,我只能央求醫生減輕我的全身酸痛還有惱人的頭痛,他說要自費打一種什麼克流感,只要能頭不痛,花錢沒關係啦!

  果然打一針之後疼痛少了很多,而我也乖乖的躲到房間去睡,避免把病毒傳給家人。睡了一覺起來卻是愈睡愈累,好想整天都躺在床上哦!我也知道今天有客人急著要來取件,畢竟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週休二日了,所以再怎麼累,中午過後還是請爸嗶把我送到店裡,繼續苦命撐著呀!明天一定要恢復元氣啦!我要去東埔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